新闻中心

我市5个应用方案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案例
2023-02-24 17:00:00

我市5个应用方案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案例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密码管理局印发通知,公布全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首批100个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名单,我市遴选推荐的天津市公安局“新一代移动警务密码应用”等3个典型解决方案、中汽研软件测评(天津)有限公司“汽车5G IPV6商用密码应用示范”等2个典型建设方案、共5个应用方案入选。

2022年10月,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密码管理局关于征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的工作安排,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印发通知,共同组织开展了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征集活动,对照征集标准对方案进行密评备案审核和技术专家评审,联合推荐了6个商用密码应用方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密码管理局经严格审查并组织专家综合评审,最终确定并公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100个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我市5个应用方案入选。现将5个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予以公布,供学习借鉴和工作参考。


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

2023年2月24日


一、典型解决方案


二、典型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