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概况

Association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微信动态

行政法规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的前身是天津密码行业联盟,联盟成立于2013年8月,是在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委等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由天津国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发起成立的我市密码行业合作型自发组织,2016年5月第二届天津密码行业联盟大会召开,成员总数由首创时的8家单位壮大为25家企业共同参与,2022年1月26日召开换届大会,成员总数已达到100多家。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7月27日,目前拥有天津市主要商密和信息安全企业会员100多家。协会致力于为优秀企业搭建畅通高效的信息沟通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协作,团结奋进、求是创新,为突破密码行业的瓶颈和关键技术而积极协作。通过上下游产业链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活力,促进天津商用密码行业结构优化升级,倾力推动天津乃至国家密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