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2019-09-26 10:24:4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专题党课活动于2019年7月12日在天津市津南区灵创科技园召开。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协会理事单位支部书记以及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有关领导参加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胡友山主持,胡友山书记传达了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下发的《关于在社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协会党支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党员集中开展1次交流研讨、1次分析研判、1次专题党课、列出1份问题清单、制定1个整改方案的“五个一”学习活动,制定出明确的学习活动计划与时间表。

       全体参会人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胡友山书记强调协会党支部在现阶段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总要求,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系统学习、深入研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协会党支部胡友山书记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协会秘书长李新传达天津市委办公厅下发的《天津市金融和重要领域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天津市在金融领域、基础设施网络、交通运输网络、能源与环境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与服务业、电子政务服务等领域加强密码应用的要求并支持引导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开展培训、技术交流和建设密码行业技术专家库。

       胡友山书记指出,协会党支部及协会理事单位党支部要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为推动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切实把《天津市金融和重要领域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相关协会及行业引领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有关领导就本次协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发言。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