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2021-04-14 11:57:02

       天津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地区增值税发票税控系统授权服务单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国家“金税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值税税控系统在天津地区的推广与技术服务工作。

       天津百望金赋自成立以来,依托集团公司技术、人才、资源和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做好和完善税控系统服务工作的同时,为税务机关提供“互联网+税务”的综合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提供全类型财税信息化产品和技术服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天津百望金赋目前覆盖全市22个区域,搭建了健全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 为各领域15余万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凭借软硬件一体化优势及稳定成熟的服务体系,天津百望金赋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财税产品、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帮助用户更加安全可靠、经济高效地实现财税的应用。

       不忘初心铸税魂,牢记使命向前进。天津百望金赋将贯彻“用心服务、贴心用户”的服务理念,秉承“求臻 务实 敬业 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放管服”政策为导向,落实新发展理念,致力服务税务信息化建设,助力企业财税一体化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百望智慧和力量。

天津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概述

       天津百望金赋致力于税务信息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和服务。主营业务包括税控盘、税务UKey、税控服务器、自助办税终端系统等涉税软硬件系列产品。同时依托集团公司的综合优势,纵向延伸产业链,不断丰富产品与服务层次,推广企业端发票数字云管理平台、 企业财税一体化等增值服务。

       自助办税终端部署于税局大厅,为纳税人提供自助办税相关服务,方便快捷。

       云票助手是为广大纳税人提供的一体化开票解决方案,纳税人安装云票助手后对税控设备、打印机进行正确设置,即可实现发票开具、打印、推送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