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赢达信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2021-04-13 13:57:30

(一)企业概况

天津赢达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总部位于中国天津,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是一家以密码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核心,提供密码安全应用和数据安全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已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项产品通过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产品认证,申请专利十多项,已获批五项专利,获得软件著作权四十多项,取得信创互认证书五十多项。公司的目标是成为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密码应用产品与系统的专业厂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为国家网络安全应用保驾护航。

(二)产品介绍

赢达信国密安全产品主要包括U盾、SD密码卡、加密NM卡、安全浏览器、基于国密浏览器的网银专用客户端、国密SSL组件、报文加密、手机盾认证系统和数据库加密管理系统等安全软硬件产品。

在金融领域,赢达信积极参与金融领域国密算法升级改造项。已有多款产品在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吉林银行、顺德农商银行、唐山银行和泰隆银行等二十多家金融机构完成上线工作,目前积极推进与合作金融机构在信创平台下升级改造。


赢达信终端安全硬件产品系列采用高性能安全芯片,支持SM2、SM3和SM4等国密算法。支持龙芯、飞腾等CPU,统信、麒麟等操作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身份认证、数字证书存储、数据加解密和签名验签服务;广泛应用于CA应用、电子政务、电子签章、安全邮件和VPN访问等领域,为信息安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安全防护。其中多款产品已经服务于公安部、财政部、邮储银行、国家电网以及各地方CA等政企应用和行业应用中。


赢达信手机盾认证系统利用移动智能终端作为身份认证载体,以密码技术为核心,通过融合云密钥、数字证书、生物识别、设备指纹等多种安全技术,为用户提供移动终端、PC 等全终端环境下的可信身份认证服务。

赢达信数据库加密管理系统支持国产数据库以及MySQL、MariaDB、PostgreSQL和SQL Server等通用数据库和达梦、金仓、神通等国产数据库的透明加密。通过采用SM4国产密码算法,实现对数据库表级别和字段级别的数据加密,可以保证敏感数据以密文形式存储,保证敏感数据的机密性和完整性,实现存储层的安全加固。

(三)技术特色

赢达信旗下主要产品及系统由公司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实现了从终端安全硬件,到移动安全,到身份认证,再到数据安全的全方位的产品线,建立了围绕密码应用的一整套的密码应用体系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