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战疫情!递爱心!——安云印在行动!
2022-06-02 20:12:50

2022年5月中旬,新冠疫情再此席卷津门,北辰告急、河北告急、天津告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更需要守望相助的真情,更需要同舟共济的力量。

安云印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张鑫同志的领导下,根据当前的疫情形势,在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下,排除困难,紧急筹措了100箱饮用水!查看物资质量,清点物资数量,确保物资完好无损,为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2022年5月24日,第一站公司来到了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与陈塘科技商务区党工委常书记见面,表达了我们的谢意及支持。

第二站公司来到了河西区陈塘庄街幸福家园社区居委会,与朱主任见面,送去了我们的心意。

第三站公司来到河东区政协民建委员会表达慰问之情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战胜不了的病毒。我们相信,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面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阴霾会散去,春暖会花开,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定能迎接更加灿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