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建设

天津灵创智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王城
13752338978

企业介绍



一、基本情况

天津灵创智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国内著名网络与信息安全专家学者创办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14年10月14日在天津津南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办公经营场所设在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工业园区灵创科技园(丰泽四大道10号)。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2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博士学历人员3人,硕士学历人员2人,本科学历人员25人。

公司设产品研发部、技术支持部、市场销售部和财务行政部等四个职能部门。

产品研发部:负责公司产品规划、研发、维护和升级;

技术支持部:负责原材料和设备采购、仓库管理、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产品测试、内部网络和办公设备等工作;

市场销售部:负责产品的市场和销售工作;

财务行政部:负责公司财务和日常行政工作。

二、公司愿景与经营理念

公司愿景:成为国内著名的应用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经营理念: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的生命。

公司倡导“自信、奋进、团结、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

三、主要业务方向

公司市场定位主要是分级保护和等级保护市场,研发和提供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侧重于为客户提供身份认证与访问控制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涉及用户开机安全登录、数字证书认证系统、基于数字证书和USBKEY的身份认证、业务应用资源访问控制、单点登录以及用户行为审计等相关产品,关键技术包括密码学、身份认证、防火墙、网络攻防、网络协议与安全协议分析、资源权限与审计管理等。

四、公司具备基础和优势

天津灵创智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由国内著名网络安全和密码学专家学者带领一批致力于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IT精英人士组成,团队核心成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密码学、信息保密、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科研课题研究、产品研制开发以及市场推广工作。在身份认证和资源访问控制领域,核心技术团队多次参与全国范围的国家级大型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相关身份认证与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行业和政府行业的涉密网分级保护工程建设中。

五、董事长杨义先教授

董事长杨义先教授是企业的领军人物,杨义先为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是国内著名的密码学和网络安全专家。在网络信息安全、现代密码学和纠错编码等方面获得了众多在国内外很有影响的科研成果,包括:国家发明三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和其它二十余次国家级和省部级重要科技奖励,已经在包括IEEE Trans. On AES、 IEEE Trans. On Comm.、IEEE Trans. On EMC和Discrete Applied Mathematics等国际最权威的学术刊物以及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了高水平的论文500余篇,其中有些成果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数十次地被国际重要索引刊物SCI、EI、ISTP引用收录。已经完成出版了学术专著二十余部,其中包括我国在密码学方面的第一部专著,负责承担并完成了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专项基金、国家“973”、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等在内的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四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