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建设

天津数字认证有限公司
崔悦
13012226118

企业介绍



天津数字认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5千万元,是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控股子公司,致力于为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及社会信息化等应用提供优质的电子认证服务。

作为权威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机构,天津数字认证有限公司具有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使用密码许可和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许可、国家工信部行政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许可、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是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成员、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天津市安全防范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天津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指定的CA服务机构。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信息安全专家和服务团队,凭借多年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深入研究,持续引领国内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取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登记。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等新技术不断涌现的时代,公司积极响应,推出了中环CA电子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的云服务模式,为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等面向公众服务的信息系统提供云身份认证、云签名验签、云加解密、云时间戳等各类商用密码服务,以及云端协同签名(签章)、中环云Key(移动设备)、手写电子签名等商用密码产品。天津数字认证有限公司秉承“信笃志坚,与时偕行”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天津,服务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