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建设

天津市滨海数字认证有限公司
刘杰
13752562684

企业介绍



天津市滨海数字认证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滨海CA”,是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核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从事电子认证服务的专业机构。是天津市唯一获得国家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的区域性认证机构,是保障天津市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等网上安全作业的基础设施。致力于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全面的电子认证服务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天津滨海CA成立于2015年5月,先后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使用密码许可证》 、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并已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组织的“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能力评估”、“国家卫计委合规性测试”,可以提供电子认证服务。成为公平、公正、权威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

天津滨海CA可为从事网络作业及交易的各方建立起可信赖的关系,通过数字证书使作业双方从其身份的真实性、信息传输的保密性、信息的完整性与操作的不可抵赖性等方面来保证实现网上身份的可信、行为可信、数据电文的合法。其所颁发的数字证书可以广泛地应用于电子政务(网上行政审批、网上报税缴税、电子证照等)、电子商务(网上招标投标、网上银行、网上证券交易等)、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

  天津滨海CA坚持以市场推动技术创新,以技术创新拓展市场的发展理念。 技术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公司拥有自建的研发团队和电子认证安全机房。技术创新将使公司产品不断升级和完善,使公司在电子认证服务市场竞争中成为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