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密码应用工作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3-02-21 14:21:4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密码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关于密码应用推进工作的决策部署,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首届密码应用培训班于2022年11月4日在天津光电科技园区成功举办,协会内成员单位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协会内多位行业专家,围绕政策法规从密评工作、多元化场景下的密码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读,传递了密码应用领域的最前沿理念,旨在强调落实商用密码技术创新应用、推动行业健康高速发展的重要性,强化了商用密码人才队伍建设,凝聚了知密懂密用密的行业共识,为推动天津市商用密码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强大合力。同时,参与培训人员将于结课考试合格后纳入协会密码培训合格人才库。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将所学知识技能落到工作实处,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密码应用工作与市场经济有机结合的新路子,以实际行动筑牢密码安全防线,积极促进密码与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的融合应用,推动密码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天津市乃至国家密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