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参加无锡2020物联网密码应用专题峰会
2020-11-02 14:37:23

      2020年10月22日,由中国密码学会、江苏省国家密码管理局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支持举办的“2020物联网密码应用峰会”在江苏省无锡市正式召开。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刘平、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主任李国海、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中国密码学会秘书长安晓龙等领导、院士出席会议,畅谈密码技术应用与发展。

        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主任李国海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密码法,推进商用密码创新发展的演讲。

       2020年10月23日参会的天津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李忠献会长代表天津协会参加了江苏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密码产业太湖论坛”,全国14家已成立及筹备成立的地方商用密码行业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论坛。

       李忠献会长介绍了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在密码法宣贯、密知网科普教学平台建设、重点行业领域国产化密码应用方面开展的工作。国家局有关领导及各地方协会负责人就各地区的协会建设发展方向、前沿密码技术及各地方协会汇聚资源与技术优势,共建密码产业交流合作平台等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办公室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