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铸造信息安全基石 保障网络空间安全——南大通用亮相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2018-12-24 15:47:03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大通用亮相会议,并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国产数据库产品。

       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会议规模盛大,来自全国各省市保密领域的专业人员、保密技术产业人员等共计2万余名观众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陈世炬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作开幕致辞。

       田静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保密工作发展,已初步形成以企业为主、以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保密科技创新体系,保密科技发展结出丰富成果。

       南大通用此次展示的GBase 8s安全数据库正是一款产、学、研通力合作,经过大量用户的业务考验,真正走向成熟的安全数据库。

 

  GBase 8s介绍

       GBase 8s作为一款高端的安全数据库,致力于为我国安全领域IT信息系统提供高安全、高效用、易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事务型数据库,为国家等级保护、国家商密算法落地以及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系统提供产品支持,为国家信息安全贡献力量。

 

  GBase 8s安全认证资质齐全,拥有

       《中国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

《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

《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

《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安全数据库四级》

 

  GBase 8s生态完善,与产业链上下游进行了深度适配

       国产芯片:龙芯、飞腾、海光、申威、兆芯等

       国产操作系统:中标麒麟、银河麒麟、湖南麒麟、中科方德、中标普华、深度、凝思、红旗、一铭等

 

  GBase 8s功能完善、性能强大

       GBase 8s经过十多年的演进,产品的功能、性能、高可用性、高并发、高端设备支持、容灾备份等核心要素,已经具备业界领先水平。

       支持两地三中心;同机房共享存储集群秒级切换;同城数据中心容灾数据零丢失;远程异地数据中心容灾可靠。

 

  GBase 8s行业应用广泛

       截止目前,GBase 8s安全数据库已经在党委、政府、军队、金融、电信、能源、交通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用专业的技术捍卫各行业信息安全。

       应用于党政军各级安全领域涉密信息系统、经济和产业敏感信息系统、涉及公共安全的信息系统。

 

       信息安全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我们深知,国家信息安全的保障需要产业上下游通力合作,需要用户单位的倾力支持;本次保密技术大会,为产业、用户提供了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南大通用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数据库在保密技术领域更深入的发展,用自主研发的高端数据库,保障国家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