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飞腾公司组织党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8 17:21:25

在天津高新区 “两新” 组织党委统一安排下,飞腾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及部分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密切联系实际工作开展,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学习听取了天津市委党校贾锡萍教授作的专题党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永葆 “赶考” 的清醒和坚定》。党课内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一部分展开,强调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永葆 “赶考” 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课程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与会党员群众备受鼓舞。

飞腾深耕自主核心芯片 20 余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指引 CPU 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以开放联合的姿态推动自主信息产业生态建设。飞腾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加速打造先进高效、安全稳定的核心算力,助力国家数字化建设转型升级,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芯片企业,实现用中国芯服务社会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