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2020-01-07 13:21:30

       2020年1月3日,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天津市津利华大酒店召开。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新主持。

李新秘书长主持会议

 

       协会理事吴罡代表协会支部就2019年协会党建工作做了报告,按照天津市社会组织局“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引领社会组织发展方向;促进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好作用”的要求,协会党支部多次参加了社会组织管理局组织的新建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新建社会组织支部书记座谈会等活动,积极主动的接受主管部门对协会发展方向及党建工作的辅导。

 

吴罡理事做党建工作报告

      

       李忠献会长作了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李忠献会长在报告中指出,自2018年7月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理事会在内部制度建设、会员走访调研、兄弟协会交流、银企政企对接和信息沟通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会员单位之间加强了沟通、了解与合作,2020年协会要把密码法的宣贯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同时对2019年的其他工作计划做了安排。

 

李忠献会长做2019年理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徐士元就2019年度协会监事工作做了报告,报告认为,协会理事会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坚持按照章程办事,财务管理规范,财务支出合理合规。

 

徐士元监事做2019年监事工作报告

 

       参会人员对各自的企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大家紧紧围绕密码法的施行、商用密码产品管理新规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协会长远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并讲话,要求协会今后应充分发挥政企、银企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会员单位相互了解、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作了宣贯。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