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2020-01-07 13:16:23

       2020年1月3日,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协会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在天津市津利华大酒店召开。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协会各会员单位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李新秘书长主持。

李新秘书长主持会议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吴罡代表协会支部就2019年协会党建工作做了报告。协会党支部在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和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支部按照社会组织党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采取集中调研或分头走访的方式,深入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在今年共调研走访了协会企业14家,发现问题并帮助解决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对全会的3个会议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3个判断,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3个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和强调1项重大战略任务进行认真学习领会。

 

吴罡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

 

       回顾2019年的党建工作,支部开展了相关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支部的工作与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许多问题。2020年我支部将在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路径,为配合2020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的施行,提供行业协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协会作用具体化、内容丰富特色化、开展工作有效化”为目标,不断开创党建助力发展的新局面。

 

 

 

天津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0年1月6日